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出租漂亮的房子交通方便宽敞舒适

信息编号:29870 发布时间:2020-05-23Melbourne/墨尔本,OAKLEIGH
  • 联系人:Yi
  • 电话:0433 581 710
  • 邮箱:

地址:8 SHAFTON ST, HUNTINGDALE VIC 3166, 8 SHAFTON ST

租金:149$/周

房子最近新装修过,宽敞,明亮,很舒服哦。
距离Huntingdale station和Oakleigh station火车站都很近。
距离巴士站bus station也很近,去学校交通方便,去Clayton 或者 Caulfield 校区都很方便。
房子不在大路的旁边,所以没有交通的嘈杂,相对也更安全。
入住的时间啊,长期租或者短期租都可以商量的。
附近还有好吃的餐厅,中餐,韩餐,希腊烤肉,越南米粉都很正宗地道~
另外距离Oakleigh Shopping Center很近,里面有COLES, WOOLWORTHS大超市,外面有Nikos, Vanilla等美味的甜点和咖啡,还有几乎所有银行的分行branch, 是一个很有life style 的区。
周末还有很大的Sunday Market, 总之是个悠闲惬意的居住地。 虽然离大学不远,可是又不像Clayton一样太多学生太忙碌的感觉,这附近大部分都是自住的房子,邻居很友好,房东住的也很近,可以随时互相关照。
有暖气,有空调,有简单的家具(床和桌子),停车方便,其他想不到了,有问题请打电话或者发信息咨询吧。
手机号码 0433 581 710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