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Wollongong
卧龙岗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Wollongong Oxford11楼海景房出租 长短租 接take

信息编号:29836 发布时间:2020-05-04Wollongong/卧龙岗,Wollongong
  • 联系人:罗江麒
  • 电话:0449 962 025
  • 邮箱:

地址:U 1102 51, Crown S

租金:620$/周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double room现在时间都可以
master6月4号available 时间都可以商量

地址:1102/ 51 Crown St
两室两卫,木地板,中央空调,市中心,地理位置绝佳,楼下林改改超市,步行5分钟到WWS, 3分钟到free bus 车站,两个房间都能看到海,风景绝佳。
所有家具齐全。Queen size 床,入墙式衣柜。外加一车位。
房间干净整洁。

现在double room招租 长短都可以, 可以接take,与中介签合同,中国人中介 很好说话的,不像鬼佬事多。

诚招爱干净好相处的租客,男女不限,可以养宠物。
感兴趣的朋友欢迎骚扰,看房,加微信 ljq_961025 记得备注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