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墨尔本墨尔本CBD著名网红攀岩楼高层2房公寓出租,家具电器全配!即刻入住!

信息编号:29739 发布时间:2020-03-10Melbourne/墨尔本,Carlton
  • 联系人:Lucy Huang
  • 电话:0450 421 756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weihuih1786

地址:483 Swanston Street

租金:700$/周

费用包括:

著名网红攀岩楼Verve位于Swanston Street,绝佳地段,性价比极高。

大楼内拥有自己的健身房,室内游泳池,水疗,桑拿,21座的电影院,商务中心,烧烤休息区以及CBD独一无二的网球场!附近配有完善的休闲娱乐设施以及非常方便的交通。这个位置对于RMIT及墨尔本大学的学生是最佳选择!

楼下就有Aldi超市。走路2分钟到Elizabeth Street就有各式各样的饭店、华人超市及便利店。走路六分钟到Melbourne Central火车站,楼下就是电车站,有通往各个方向的电车。离MQV, 市中心唐人街仅7分钟步行。周边教育资源丰富,包括墨尔本大学、RMIT大学等等,步行或坐电车可达。


现有2房1卫公寓, 41层,无敌景观!

房间宽敞明亮,公寓配有最先进的厨房卫浴设施以及冷暖空调。墨大,RMIT学生以及CBD白领首选。配全套家具家电出租700澳元/周。现在即可拎包入住。

该公寓为中介出租. 现可随时预约看房。

澳洲境外的朋友如要咨询,请尽量电邮到本人信箱,我会及时回复你们的询问。


联系人:LucyHuang 0450 421 786
邮箱: lucy.huang@melpc.com.au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