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墨尔本距Deakin大学250米,花园5房别墅招租, 先到先得

信息编号:29735 发布时间:2020-03-08Melbourne/墨尔本,Burwood
  • 联系人:Anna Zhang
  • 电话:0422 565 688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zhx13901986688

地址:12 Havelock Street

租金:170$/周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Property Address: 12 Havelock Street, Burwood

距离Deakin大学最近的花园别墅,也是理想的学生之家。Deakin大学的同学们,这是绝无仅有的机会!
花园大宅,绝佳位置, 步行至迪肯大学2号门仅250米。邻近Burwood Highway ,有75电车站直达CBD以及各种BUS直达Box hill centre 和 Chadstone centre,交通极其方便。出门就有各类华人餐厅、超市及Burwood one 大型购物中心。

和狭小的公寓不同, 这套花园大宅能让同学们专享宽敞明亮的大房间,后院的花园, 以及大量共同生活的公共空间。 房屋全部是木地板(没有地毯方便打理),家具家电齐全 ,厨房,客厅,饭厅空间极大.。全屋暖气,无需租客们操心,拎包即可入住。宅院静谧优雅,温暖如家。

房租$160-190/周,根据房间情况有区别,目前刚上市就已有两间租掉,需抓紧时间!租客们share bills。

欢迎Deakin 大学的同学入住,在墨尔本学习期间和好友知己一同拥有一段美好而温馨的生活。


房东已提供全套家具家电。同学们可以在开学季前就确保舒适的生活及学习环境,不需要准备任何东西。疫情当前,更需要一套房子入住来确保自己的学业。

此房为房东本人出租。房东不住在房子里。澳洲境外的朋友如要咨询,请尽量电邮到本人信箱,或加我微信,我会及时回复你们的询问。可预约随时看房。

联系人: Anna Zhang(张女士) 0422565688
微信号:zhx13901986688
邮箱: anna.zhang@melpc.com.au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