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Canberra
堪培拉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1站bus到ANU,优质地段,优质单间

信息编号:29687 发布时间:2020-02-19Canberra/堪培拉,Aranda
  • 联系人:周老师
  • 电话:0426 478 651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wxid_oy9zhi84i2a721

地址:29 Noala street

租金:21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【优质地理位置】29 Noala street, Aranda。公交32路离ANU一站(高峰时段就知道离得近有多重要),google下就知道多么便利。

【生活便利】可以步行到Jamison早市(每周日,所有bleconnen区的人都会去,是新鲜果蔬必去之地),附近有Coles, Aldi超市。

【租期】随时入住,租期至少六个月。

【房间情况:拎包入住】房间为最大的单间,配有queen size床(很宽),房间有衣柜,写字台等必需的家具,提供炊具,可以分配独立的卫生间,但需要和另一个ANU学生分享一个沐浴。视情况而定,可以分配车库,或者自行车(我有两辆)。

【整栋房屋情况】整套房屋配有teltra NBN最优质的网络。房屋共4间房间,其中3间已住人,其中两间分别是我,父母和6岁的孩子,我们有自己专属的卫生间和沐浴室。另一间小的单间为ANU一个学生在住。大家养成了晚上9:00之后所有活动都在自己房间完成,所以十分安静。我们有宽敞的共享空间,大的客厅,吃饭间,阳台及花园,我们都是脱鞋进门,里面十分整洁干净。

【房租价格】210刀/week,假期学生专属: 200刀/week. 包网,不包水电气。冬季每人每个月大致50-60刀,其它季节30-40刀。四周押金,clean in clean out.

【房客要求】安静、干净、爱学习。

【联系方式】周老师:0426478651 或者加我微信: wxid_oy9zhi84i2a721,或者邮箱:lingzi.zhou@csiro.au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