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Adelaide
阿德莱德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东北区近city全新Townhouse独立卫浴大床房招租

信息编号:29683 发布时间:2020-02-18Adelaide/阿德莱德,Campbelltown
  • 联系人:小灯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Karryw9999

地址:1 Amadio Crescent

租金:22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1. 出门一百米就是bus站,174/176十几分钟直达city,开车5分钟到UniSA magill校区,交通方便。家门口是No through road,有很多停车位。房子后面是条小溪,平时很安静。附近有健身房、游泳馆、foodland、麦当劳、韩餐、越南粉等餐馆。
2. 2019年盖好的新房,非翻修!现代化干净无异味,全新家具,首次出租。配有中央空调,完善警报设备,NBN无限流量网络,安全方便,拎包入住。
3. 出租的大房间在二楼,可单独使用一楼的一套独立卫浴。房间内有独立衣帽间、双人床、写字台、椅子、架子、床头柜等,220/wk包水电网煤等所有bills。
4. 包厨房清洁用品(厨房垃圾袋、各种清洁剂、工具、纸巾等)和基本厨房用品(保鲜膜、锡纸、调料等),锅碗瓢盆一应俱全。
5. 半年起租,available now,租期可议。现寻一名爱干净、安静、好相处室友,no pets,男生only。家里住满四人,都是独立卫浴,不需要share。追求生活品质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~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