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Canberra
堪培拉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家门口公交超大主卧,20分钟ANU10分钟UC,可拎包入住

信息编号:29636 发布时间:2020-01-30Canberra/堪培拉,Kaleen
  • 联系人:李洱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961801545
  • QQ: 961801545

地址:9 Campaspe Circuit

租金:250$/周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Kaleen超大主卧找室友! 2.16起可拎包入住!
房间自带卫生间和家具。高速光纤网络,不限流量。
家门口走2min就有公交站,10min 到Dickson(中超,中餐馆),20min到ANU,10min到UC。


整个House仅住两户,人少,空间大,安静,卫生。家电家具齐全。自带一个超级大的院子,无需自己打理,可以BBQ,可以健身运动。
房东华裔,沟通无障碍,不同住。人非常nice,好说话,会定期来维护设备,修整院子,也会来定期给house做除虫。
社区有自己的购物中心,10min步行,有饭店,Coles,肉铺,健身房。


半年起租,250/week,share bill(水电网),可couple。招爱干净的室友,室友男,ANU BIS Master。
可加微信咨询。
微信:961801545(请备注租房)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