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Brisbane
布里斯班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QUT KG校區內大樓,雙人房招租(獨立衛浴)

信息编号:29599 发布时间:2020-01-19Brisbane/布里斯班,KelvinGrove
  • 联系人:Chi
  • 电话:0421 223 298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fccidduck

地址:158 Victoria park Road

租金:335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1️⃣地点极佳! 位于158 Victory Park Rd 正QUT大学校区中心Apartment 。 离校车站走路1分钟,就算是在市区Garden Point 校区上课,也非常方便(校车免费)。 图书馆走路2分钟。 做报告做太晚也不用担心!
另330、333、390、66公车直达市中心,车站走路也只要5分钟。
2️⃣省采买及交通费! 离WWS 、餐馆、亚超走路5分钟,还有周六蔬果市集,可以买到新鲜便宜食材。
3️⃣大房间、独立卫浴及大衣柜。 不用和别人分享。 两大房两厅两卫的房子出租其中一间,环境单纯。
4️⃣每周335(Couple另议),包基本水、电、unlimited 网(不包空调费)比校区内单人房学生宿舍还便宜!
5️⃣大楼新、出入安全、有游泳池!
6️⃣提供双人床或两张单人床、衣柜、书桌椅及客厅餐厅家电、滚筒式洗衣机使用。
7️⃣闹中取静、室友单纯。 适合想要有好的居住品质、想要大空间、想好好读书、单纯生活环境或初来到澳洲想要吃饭购物方便的学生
8️⃣欢迎不抽烟、爱干净、不开party、可以一起维护环境的房客! 如果是一人入住,希望以女生为优先!
9️⃣1/31起可入住。 长租者佳!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