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Canberra
堪培拉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Belconnen中心3房2卫2车位高层湖景公寓

信息编号:29594 发布时间:2020-01-19Canberra/堪培拉
  • 联系人:Lily
  • 电话:0403 740 846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CapitalPartner

地址:68 College St

租金:1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豪华雅致ORACLE小区,近新,3房2卫2室内车位的高层湖景公寓,和我们委托的中介直接签合同整租+长租,包水,家具,家电,拎包入住,价格可议。

96平方室内面积+20平方阳台=共116平方。以下1中的主卧和2中的次卧现在即可入住,3中的次卧预计今年2020年1月底可入住:
1. 约16平方主卧+约6平方单独使用的内卫+全新购置相思木实木Acacia Wood Queen size双人床+全新购置高端Sleepapedic 5分区床垫(firm,适合华人)+书桌椅+空调+一扇正东朝向眺望小区花园半落地大窗等
2. 约16平方次卧+和第三个次卧共用约6平方外卫+King size双人床+近新Prince王子牌床垫(firm)+书桌椅+空调(此房的空调正在物业申请许可中)+一扇正东朝向眺望小区花园半落地大窗等
3. 约16平方厅房+和第二个次卧共用约6平方外卫 +Queen size双人床+近新床垫(firm)+全新购置的书桌、衣橱、屏风隔离+空调+两扇正北朝向眺望山湖景半落地大窗等

如不需要厅房,可将厅房家具靠客厅一个隐蔽角落放置后屏风遮挡,客厅超大基本不影响。
一般澳洲公寓主卧只有12平方,oracle也只有极少数楼两端的公寓才有这种size。1和2中的房间门都带内外都可锁的锁,外卫带链条式内锁。

此套公寓楼层高朝向好有湖景,是oracle极少数几套最贵房型之一,可遇不可求。客厅宽敞带空调,直通约20平方正北朝向阳台, 阳光充足,景色开阔优美,直望到湖和对面的群山。
冬暖夏凉(节能指标EER达到6级)
NBN ready可接入光纤网络
高品质家具家电:
公寓自带烤箱,烘干机;
全新Fisher & Paykel智能洗衣机,全新Panasonic松下智能微波炉,1年前全新购置洗碗机,Samsung电冰箱;全新时尚餐椅,日本直邮无漆实木架,无漆实木书桌和无漆藤编架等。部分新家具还在等待送货,效果图请见参考图片。房客入住后如需添置家具,会尽力满足。

3道安全系统(大门刷卡,电梯刷卡仅能到所住楼层,入户门锁),楼道昼夜通明,安全第一,尤其对女房客,免费游泳池,温水spa, 健身房,按摩室,花园BBQ。

小区配有24小时监控录像,警察局就在马路对面50米外,白天工作时间有物业经理带领团队巡逻驻扎,晚上紧急电话随叫随到,住高层公寓相当于享受额外保安服务,保障您的人身财产安全。这个小区比其它公寓设计更显豪气更具度假风,寸土寸金的地段居然有3个超大花园(在楼之间,需刷卡进入),每幢楼配2台豪华电梯,罕见的上百个露天visitor parking。适合重视生活品质的朋友。

离Westfield shopping mall和Ginninderra湖仅300多米。Belconnen Fresh Food Market步行3分钟. UC步行15分钟。
ANU或city center (RAPID Routes R2, R3, R4)约0-3分钟一班车,约等于不用等车,比15分钟一班的轻轨还方便,15分钟到;R4首班5:34am去city,R4末班11:52pm回Belconnen。
Dickson(RAPID Route R9等)约10分钟一班车,20分钟到。
堪培拉除了city只有Belconnen中心有国家机关总部,就在此房对面:如国家统计局税务局移民局总部等。这里的公交非常靠谱,公务员很多都巴士通勤。地段佳,节省时间精力车费,非常宜居。一般city的公寓小,旧,贵,吵,买菜去canberra centre提着重物走好多路。

Belconnen town centre我们这里最安静!远离吵闹的大马路,巴士中转站和饭店酒吧。 Every day is a holiday~(Belconnen中心比相邻其他区好众所周知:到mall的距离,安全,房子质量等)
基本要求:讲信用,不常爆炒油烟少,无宠物,无不良嗜好,不抽烟。

请联系我们中介Lily女士
微信号:CapitalPartner (区分大小写)
手机:0061-0403740846
邮箱:lliu@capitalpartner.com.au
(请注明:Oracle租房)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