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Canberra
堪培拉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Belconnen 中心地带,house单间和主卧招租!

信息编号:29564 发布时间:2020-01-12Canberra/堪培拉,Belconnen
  • 联系人:Jared
  • 电话:0449 869 690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wxz89621

地址:25 Totterdell street

租金:19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Belconnen 中心地带,house单间和主卧招租!
步行至Westfield shopping center 和公交总站750米,5-7分钟!可搭乘R2、R3、R4快线公交5分钟直达UC,15分钟直达ANU,2-3分钟一班,生活超级便利,交通超级方便!适合学生和已工作的人士!
单间:采光好、大书桌、大衣柜、大衣橱!与另一个单间 (一位ANU男生)share 卫浴,单人$190/周,电费按人数share,其余全包,现在起可以入住!
主卧(可短租至2月中旬):带独立小院落,采光好、独立卫浴,嵌入式壁橱,大书桌、梳妆台!单人$200/周费用全包!现在起可以短租至2月中旬!
设施齐全、空调、冰箱、洗衣机、洗碗机、烤箱、微波炉等,拎包入住!
希望招到爱干净、无不良嗜好的朋友!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