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Chaddy附近master room短租包bill

信息编号:29530 发布时间:2020-01-04Melbourne/墨尔本,Malvern
  • 联系人:Lara
  • 电话:0481 964 788
  • 微信:moon-in-the-day

地址:3 CARRUM STREET

租金:185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短租超大Master Room
Chaddy附近master room短租包bill

时间:即日起至明年2月中旬(如果还希望继续租,请直接联系房东)
地点: Carrum Street,Malvern East 3145. 走路到Chaddy 公交车站5分钟,到Oakleigh火车站12分钟。
价格:185/week,包网和bill
房型:3式一厅2卫的平层House,免费车位,空间超级大,大客厅,大厨房,家具家电一应俱全。出租的是其中的Master room,自己有独立卫浴,空调,大壁橱,1.8大床,书桌地毯。大落地窗,采光好!(来自前租客的实名赞美)

关于室友和你:室友都是很好相处的小姐姐们,平时很安静,作息正常,所以希望你是也一个友好、爱干净、作息正常的人,室内不允许吸烟(严格)公共区域的清洁也需要你一起保持,男女皆可。
联系方式: 0481964788(短信only)or 微信moon-in-the-day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