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Glen Huntly 一室一厅一卫公寓转租啦!!!

信息编号:29510 发布时间:2019-12-30Melbourne/墨尔本,GlenHuntly
  • 联系人:徐轶凡
  • 电话:0478 092 428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xuyifan15

地址:1177 GlenHuntly RD, GlenHuntly

租金:402$/周

Glen Huntly 超干净一室一厅一卫公寓转租啦!楼下步行一分钟就是tram和火车站(Glen Huntly 站) 出行超级方便!
离Monash Caulfield 校区只有一个站或者步行15分钟也可以到学校!
公寓楼下有很多餐厅!中餐馆,subway,汉堡薯条店,pizza店应有尽有。
步行三分钟有亚洲超市和Woolworth。再走2分钟有POST还有其他可以取快递的地方。
公寓很干净也很安静,隔音效果非常好,一个人或者couple住都可以。
客厅很大,房型很好,欢迎加微信xuyifan15咨询,或者打电话发短信。欢迎您预约看房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