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Sydney
悉尼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Epping Unit宽敞亮房近MQ大学即可入住

信息编号:29477 发布时间:2019-12-20Sydney/悉尼,Epping
  • 联系人:William Zh
  • 电话:0410 582 683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mqroorms
  • QQ: 283034493

地址:56-60 bridge st Epping

租金:185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Epping Security Unit亮房出租,宽敞明亮,超大入墙柜,地毯,Queen床,只有2人共用一个卫生间,客厅不住人,置有饭桌、沙发、电视,可作休息会客,双阳台。
仅8分钟步行Coles, Epping火车站和汽车站(290,288,295,291)去MQ大学和city,在Bridge Street亮街上,晚间回家非常安全。门前有bus 550去MQ大学,Carlingford,和Parramatta,非常方便。
包所有家私、水电煤气、和NBN无限高速宽带,友好房东房客不同住。
单人$185/周,双人$235/周,即可入住。
联系:0410 582 683, 微信:mqrooms,QQ:283034493,Email:wnzau@yahoo.com.au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