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$29每周包吃住?你相信吗?社区服务项目招募租客

信息编号:29460 发布时间:2019-12-11Melbourne/墨尔本,Templestowe
  • 联系人:Monicq
  • 电话:0452 530 016
  • 邮箱:

地址:16 Glen Orchard St

租金:29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还在为每个月一两千的房租发愁?这个钱省下来干什么不好?留学生出门在外,经济压力可想而知,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减掉房租这样一个头疼的项目?现在莫纳什大学资助的社区帮扶项目

Helperoo 正式上线了~~虽然Helperoo已经帮助了很多东南亚,澳洲当地的学生找到相当于是免费的住家,但是这样一个项目相比中国留学生是第一次听说吧~~

简单来说:只要注册,支付项目服务费用,我们就会帮你找到双方满意的住家,你需要做的,就是为这些澳洲本地的住家提供15小时每周的家务帮助,仅此而已,网费等账单都涵盖在里面。

相比较之前一两千的房租,加入helperoo的留学生只需每周支付29刀就可以了,对的,29刀就等于是你全部的房租~

俗话说,便宜没好货,那么这样的一个项目凭什么就可以让你相信呢?
第一:依托莫纳什大学,项目有着极其严格运营流程,这份态度也在“注册-match住家-支付服务费-安排入住”这样的流程里一贯保持!

第二:Helperoo是帮助学生和本地社区的互利项目。
莫纳什大学之所以看好这样一个项目,正因为莫纳什大学有着相当高比例的留学生,住房问题一直是学生苦恼的经济开销,另外学费高昂,就连本地学生如果不是住在自己家里,也要面临住房的困难。
另一方面,本地那些有新生宝宝,或者不止一个小朋友的家庭,也在疲于为工作奔波,很难兼顾到照顾小朋友,应付家里大小事重重的繁琐!
Helperoo就是这样一个协作帮扶的桥梁,申请进入项目,你就可以不用再为房租忧愁了。


小编会不定期发布申请的住家情况,如有需要,并且满足条件,就可以动手注册,等待一两天的审核回复了。注意:因为目前学生申请众多,所以大家看到合适满意的住家就要赶快联系我申请,或者进入「Helperoo点co」注册申请哦。

今天发布的房源在Templestove,这个区治安很好,风景宜人,最棒的是房子非常漂亮!住家姐姐是个年轻的中国妈妈,为人十分和善友好,她愿意为入住学生提供伙食,bills,如果你每周工作的时间超过15小时,住家也是会按照工资标准对你进行补贴的,不会影响你的学习,还能享受非常棒的居住环境!(房子很大,所以不必担心私人空间,你会有自己的独立卫浴)小编亲自探访,都想入住啦!

申请条件:希望你有基本照顾小朋友的经验,有澳洲驾照良好的驾驶记录(必备要求),你的工作内容就是接送小朋友去幼儿园。如果你的条件符合,请动手申请吧,本地的学生都在狂抢这个名额,但住家姐姐更希望可以帮助到自己国家的人,但是如果没有合适的中国申请人,那么这么棒的住家只能让给local学生啦!私心里,小编是希望能帮到更多的中国学生。

如有兴趣请直接联系我本人,时间紧急不要私信哦。

图片是保护住家的隐私,所以是示意图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