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Sydney
悉尼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Ultimo 假期降价 悉尼大学独立卫浴超大Master Room招租近一切

信息编号:29412 发布时间:2019-11-29Sydney/悉尼,Ultimo
  • 联系人:Hans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407927023

地址:288 wattle st

租金:40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现有ultimo区wattle street新白楼安保公寓Master room一间,12月21日入住,12月至2月20日假期租金400一周!(57刀一天),2月20日起长租460一周(水电网煤气价格全包),房间内家具齐全【Queen Size大床,床头柜,内嵌衣柜】,还有独立卫浴。

10分钟Broadway shopping center, 15分钟悉尼大学,10分钟fish market, 10分钟China town(以上都是Google maps步行距离~赶时间还能更快),生活购物上学都极其便利。

寻找性格随和爱整洁的单人或couple,房间为三室两卫格局,室友只有悉大的一位男生与一位女生住在两间single room。家具家电如图所示,崭新烤箱、微波炉、超大冰箱、洗碗机、中央空调、洗衣机、烘干机、电视机等一应俱全。公寓没有隔出的厅房,楼下有健身房泳池免费使用,公寓门口有门禁系统安全可靠,对面是Wentworth 公园,窗外风景优美,居住环境舒适享受。

欢迎联系看房,微信号:407927023,联系请备注“租房”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