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Sydney
悉尼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Marrickville 短租长租近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UTS市中心CITY价格优惠

信息编号:29359 发布时间:2019-11-16Sydney/悉尼,MARRICKVILLE
  • 联系人:Olivia
  • 电话:0422 704 580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61422704580

地址:Calvert Street, Marrickville

租金:200$/周

Marrickville 近悉尼大学、悉尼科技大学UTS、市中心CITY,超快上网大流量下载,价格实惠!!!

House一房,周租仅$200, 阳光房,木地板, 房东不同住。
现有2~3房招租。可任选一房;或是好友两人,每人各租一房。

2019年11月,即可入住。可短租,或长租。

有家具(有床)、电器、NBN无限流量超速宽带上网。
煤气煮食。

步行5分钟至公共汽车站、火车站、商店、图书馆。

众多班次公共汽车、火车短途乘坐约15-20分钟,直达悉尼大学、悉尼科技大学UTS (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)、悉尼市中心CITY 。

学习、生活和交通都非常方便,价钱也很便宜。离学校这么近的地方可蛮难找到这样实惠又方便的房子呦。

赶快联系我吧。

手机:0422704580

微信:61422704580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