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脸楼高层明房长租12/28起

信息编号:29328 发布时间:2019-11-12Melbourne/墨尔本,Melbourne
  • 联系人:Yilin
  • 电话:0431 632 851
  • 邮箱:

地址:551 Swanston St

租金:330$/周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出租脸楼Swanston Square 高层30楼明亮单间,两室一卫。客厅有住一个可爱的女孩子,两个室友都是墨大学生,作息正常,性格好,喜欢分享食物。

家里家具电器齐全,冰箱、洗衣机、洗碗机、烤箱等都有,房间内床、书桌、衣橱、床头柜都无需再买。

楼内有便利店Ezy mart、健身房Anytime Fitness、南波万火锅+烧烤、舞蹈教室、网吧、亚超、咖啡厅和服装店,非常方便。楼上有免费SPA和BBQ。

交通便利,出门就是电车站,离Melbourne Central走路10分钟,离墨大走路10-15分钟,离 RMIT 2分钟,离 Trinity 5 分钟,离维妈走路5分钟。

入住时间12/28起,价格$330一周,share bill,现在可以看房~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