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Perth
珀斯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地标伊丽莎白港2房豪华公寓整租

信息编号:29302 发布时间:2019-11-05Perth/珀斯,Perth
  • 联系人:Karen
  • 电话:0416 108 788
  • 邮箱:

地址:11 Barrack Square, Riverside Dr

租金:850$/周

坐落于珀斯市中心伊丽莎白港的地标性建筑,全新公寓,2房2卫2车位,面朝国王公园,可欣赏伊丽莎白港及市中心独一无二的无敌美景。
配套家电齐全:中央空调,冰箱,燃气灶,抽油烟机,微波炉,烤箱,洗碗机,洗衣干衣一体机,豪华公寓顶配硬件。
公共设施完善:健身房,烧烤区,游泳池,公共会客厅和空中花园应有尽有,打开完美生活方式。
交通便利:公车,地铁,渡船就在自家门口,距离市中心仅一步之遥,是市区工作和学习的绝佳居住地点。

欢迎长期租约,有意者可电话或短信咨询:0416108788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