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Canberra
堪培拉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Woden Townhouse单间出租

信息编号:29215 发布时间:2019-10-16Canberra/堪培拉,Woden
  • 联系人:Sue
  • 电话:0432 903 788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jeffCFA

地址:21 Alsop Close, Phillip

租金:20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位于堪培拉的Woden的Townhouse有一房间出租。开车2分钟可到Woden Westfield,10分钟到City,步行数分钟可到Woden Bus Interchange有巴士直达City,且出门就有一个小型公交车站台。房屋干净整洁,环境安静,旁边有警察局,非常安全。家具家电齐全,房间内有衣柜,床头柜,以及双人床,家门口可停车。房间从11月4日开始可以入住。单间租金为$200/周,share bills,诚招一名女生室友(只限女生)。求安静,爱干净,爱护家具的学生或上班族入住(靠近CIT 和 Canberra Hospital)。会与一名中年华裔女性做室友。长租者优先。抽烟喝酒者勿扰,夜半歌声者勿扰。
房租及押金:确认入住时需预付(4)周房租,押金为(4)周房租.。
如若入住后两周内改变主意想退房,房租和押金皆不可退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