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Wollongong
卧龙岗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特价极近学校走路到校7到8分钟1间宽敞明亮大房出租150账单全包每周

信息编号:29191 发布时间:2019-10-10Wollongong/卧龙岗,Wollongong
  • 联系人:Christina
  • 电话:0425 566 716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christinansw

地址:Gaynor ave

租金:15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房子处于静街,在学校右边。
上课:家到学校走路6-8分钟,9点的课你8点半起来都来得及。近,近,近!
freebus和购物:3分钟走到free bus站,Free bus去华人超市,去city分分钟,方便,方便,方便!另外有fairy meadow购物中心在附近,免费车5分钟就到,自己走路15分钟,里面有coles,alde,天宇华超,noodle店,中餐馆,woolworths,FJ中日餐馆,MAY米粉店。走路4分钟有麦当劳和肯德基。
安全性:没有过任何犯罪事情的发生。另外家中大门和房间都带锁。安全,安全,安全!
房子是生活设施齐全,生活设施齐全,水电网气都开通可以用,3个冰箱,GAS炉灶做饭快,gas热水器24小时热水不断,NBN高速网络无限制流量。家具齐全,宜家双人大床,书桌椅子,入墙衣柜,带点私人物品立刻入住。
house结构:四间房,阳光猛房,进墙衣柜,2卫生间+浴室+洗衣房(新装修)
非常适合爱干净的你。
现有一间Master room出租优惠150包账单每周出租到2020年2月,空间大,新铺木地板,干净容易维护。
如果要长租,2020年2月以后有另外2间房接着住价格优惠,单人185全包账单每周。窗户大,招不开party,不养宠物,男女不限, 如需更多,请联系,谢谢。微信 christinansw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