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SOUTHBANK 阳光次卧出租,带阳台!

信息编号:29182 发布时间:2019-10-08Melbourne/墨尔本,Southbank
  • 联系人:MR XUANYI
  • 电话:0450 521 012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jimjimmy93

地址:183 city road, 110

租金:255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房子位于183 city rd,southbank。

房子是3室2卫2车位。

现出租次卧两间,带阳台!环境非常不错。


一间10月20可入住,另一间11月15 可入住。不短租不住couple,最短租期为半年。租金为255刀/per week,包煤带家具其他 share bill。

房子干净整洁,室友友善。另一个房间是男生。随和好相处。

客厅宽敞,不住人,阳台可用来晾晒衣服,看风景,聊聊天吹吹小风喝喝小酒。

客厅及每个房间都有中央式空调,另包含冰箱,洗衣机,烤箱,洗碗机,吸尘器,以及所有厨具。所有窗户和玻璃门都是双层隔音的。

楼下有亚超市,步行3分钟到crown。步行5分钟内到1路和55路tram站,步行10分钟到flinders 火车站以及elizabeth tram车站(free tram zone),去墨大,RMIT上学和去维妈买菜都很方便。

Jim 0450521012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