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Carlton超大明房便宜短租

信息编号:29143 发布时间:2019-09-27Melbourne/墨尔本,Carlton
  • 联系人:Lyn
  • 邮箱:

地址:165A Elgin Street

租金:235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租期:10.10-12.27期间任意

- 步行1-2分钟到woolwealth超市,步行7分钟到墨大,步行4分钟到电车站,乘电车6分钟到city。楼下正对面是快递邮局。旁边一条街有很多西餐厅。
- 房子是一个3层楼的house。一楼是楼梯。二楼是我的卧室,卫生间,厨房。三楼是两个卧室(两个墨大的女生在住)。
- 卧室宽敞明亮干净卫生。
- 这个house的一楼单元门有锁,需要钥匙开门。二楼有两户人家,各自也有门锁。总共两道门锁,安全有保障。
- 有洗衣机,冰箱,烤箱电饭煲微波炉等各类厨具,吸尘器,家具。
- 希望租客爱干净爱护家具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