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Adelaide
阿德莱德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Adelaide city unit 一个次卧招租 全包

信息编号:29113 发布时间:2019-09-22Adelaide/阿德莱德,Adelaide
  • 联系人:Ivery
  • 电话:0474 227 285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Carzy12

地址:South Terrace

租金:23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City内unit一个次卧招租啦

city unit 二楼一个次卧招租啦!如果需要车位可商量!!
这个房子是我take的~ 希望找个安静易相处的室友哈!!235 per week全包(包括nbn网+电+水!正常使用‼️)(不大煮)
长租优先!女生优先!长租230


床是queen size! 沙发、茶几、饭桌椅子、冰箱、洗衣机、烘干机都有!洗衣机才买一年。冰箱才半年哦!可以使用我的炒锅!!

不可以室内抽烟!

此房位置好,在city内,交通方便,出门马路对面就有免费的日本公园,周围环境优美、常绿的大草坪、几个BBQ区和孩子玩的playground,可以乘免费的BuS 99、98和tram去步行街、唐人街、北面的游泳池、阿大、皇家医院、、、附近就有超市。去阿大也方便!去阿大仅需15分钟
46/274 south terrace
总而言之,生活真的很方便。

我就是只乘免费巴士hahaha 无交通费~

十月21后可以入住~
微信: Carzy12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