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墨尔本中心City (靠近Chinatown)2室1卫好房整租出租,包家具拎包入住,方便快捷

信息编号:29007 发布时间:2019-08-22Melbourne/墨尔本,CBD
  • 联系人:林小姐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Ziyu9999969

地址:135 bourke st

租金:65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墨尔本CBD好房招租:2房一厅一厨1卫整租,包家具家电
$650 / 周

详细地址: 135 Bourke street, Melbourne vic 3000
时间:9月9日之后到2020年3月26日或更久

公寓位于墨尔本市中心,绝佳地理位置,出门就是唐人街,,家楼下各种餐馆 澳洲超市 华人超市 应有尽有.
走路到QV,David Jones,Myer商场等地均用不上10分钟.
Tram站也在楼下 为Free zone . 总之就是墨尔本最中心的地方 去哪里都方便.

公寓内部装修精致,超级清爽,家具家电全包。
包家具,(帶阳台、带卫浴,带衣帽间, 床 桌 大小柜子 衣柜,家里还有洗衣机,冰箱,空调,电热水壶,微波炉,和烤面包机等都可以用,厨房清爽也可煮饭。

二房各在房屋另外一角,不会互相打扰,私密性好,各自都有大衣帽间。
有wifi,网速快 正常看电影上网打游戏什么都不会卡。

现招:爱干净整洁,男女不限、不吵无不良嗜好。好相处的上班族or学生的男/女室友。 9月9号以后可以入住,不包bill

有意者请联系:
林小姐: 微信: Ziyu9999969
Email: 263133696@qq.com
(请注明租房) 欢迎来看房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