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CITY53平米大户型一室公寓转租,车库家电泳池健身房齐全

信息编号:28970 发布时间:2019-08-14Melbourne/墨尔本,Melbourne
  • 联系人:Quinn
  • 电话:0451 819 110
  • 邮箱:

地址:605 Lonsdale Street

租金:4801$/周

The Fifth 大户型一床公寓8月底即可入住,公寓内家具齐全(彩电,电冰箱,洗衣机等),窗台夜景良好直接可以看到Flagstaff公园。
户型面积大,有50多平,并且带车库适合喜欢在CITY住但是又有车想去外面逛的COUPLE/个人。

公寓内有游泳池,健身房,SPA和汗蒸室,除此外还有休息室和BBQ餐厅可以让你带朋友们过来开PARTY 哦!

楼下有韩餐日餐还有广东菜馆,两个亚超和COLES就在附近很是方便。

交通也很不错,下楼步行50米左右可到电车站,坐96又可以到CITY的RMIT或者莫纳什,也可以到CROWN。

如果有意,请短信联系 0451819110 或者微信quincy39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