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Perth
珀斯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East Vic Park全新house包bill招男生

信息编号:28921 发布时间:2019-08-04Perth/珀斯,EastVicPark
  • 联系人:Bob
  • 电话:0451 848 095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646973426
  • QQ: 646973426

地址:45 Beatty Ave

租金:195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【East Victoria Park全新house,两个房间出租带全新家具和干衣机】

主人房我自己住,在Curtin读建筑硕士。

两个房间共用一共个浴室,浴室顶配有暖灯。三个房间各不相邻,互不打扰。全屋家具全新,房间配有单人床,书桌,以及超大入墙衣橱,储物空间MAX! 有高速无限流量网络,游戏娱乐上网无压力。

全屋共用洗衣机以及干衣机潮湿天气也可以有香香暖暖的衣服,有中央空调,冷暖可控。厨房用燃气灶,并有洗碗机,抽油烟机。有一个停车位,可以街趴。还有一个后院。

出门50米公交车站288, 400米有930等,15分钟到City。出门走路3分钟到Carlisle火车站, 10分钟到达City。

开车5分钟,门口有284直达科廷,步行15分钟公交950/960等25分钟到科廷。开车20分钟;坐车到City15分钟,再转车10分钟到UWA。

一条直路到East Vic Park小唐人街以及商业街,附近有健身房,以及多家中国餐馆,coles和kmart。出门步行到以上地方也只需12分钟。

欢迎干净整洁不抽烟的小哥,欢迎看房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