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Canberra
堪培拉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O’Connor 超值好房出租 可步行到anu

信息编号:28911 发布时间:2019-08-01Canberra/堪培拉
  • 联系人:Olivia
  • 微信:yuan116baobei

地址:Lilley street, O’Connor

租金:250$/周

费用包括:

o'connor 区超新双层house 单间招长租
时间:8月6号后可入住

地理位置:ANU学生的首选区o'connor,安静安全环境一级棒。门口就有公交车站,51路到city 15分钟,到ANU 10分钟。天气好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走路上学,不到20分钟。走路3分钟有Oconnor shop,东西一应俱全,非常方便。

设施:新房子各种装修家居都很fancy✨两层的house,一共4个卧室都在楼上。卧室家具齐全,书桌衣柜全身镜,queen size大床等等,还配有化妆台。只需和一位女生室友share二楼卫生间。一楼有超大的客厅,厨房,餐厅,洗衣房。家具齐全,65寸超大电视可以联网看中文视频也可以看澳洲本地频道,还有x-box,立体音响等设备。厨房有明火洗碗机冰箱烤箱微波炉等等,一应俱全,不限煮。大后院,还有双人秋千。中央空调,温度可高可低。

房租:250刀/week 包所有水电网费。

联系方式:扫码加微信,加好友请备注租房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