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Sydney
悉尼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降价啦!Meadowbank水边一室一厅含车位,整租。近MQ大学,近车站码头大型超市,夫妇优先。

信息编号:28893 发布时间:2019-07-29Sydney/悉尼,meadowbank
  • 联系人:Sam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heerbitong

地址:30,2 underdale lane, meadowbank

租金:485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降价啦!Meadowbank水边一室一厅含车位,整租。近MQ大学,近车站码头大型超市,夫妇优先。485/周
Meadowbank 海景公寓,位于Shephers Bay。豪华一室一厅,酒店式设计,房间宽敞,内有微波炉,烤箱,洗衣烘干机等电器。其他家具需要自己配备。安保设施齐全。有一个车位。
房子前面就是Parramatta river水景,非常不错。小区环境优雅,治安良好,内设有大型购物商场(Franklin等),一个水果蔬菜店,还有一间ALDI, 理发店,邮局,药店,还有数家餐厅. 生活相当方便。
步行3分钟至Meadowbank Station,交通便利。去Ferry 3分钟就到。如果在city上班或上学那坐ferry非常惬意,ferry停darling harbour 和 circular quey,Mq的学生可坐bus到学校或take train,20分钟,十分方便。
地址: 30/2 Underdale Lane Meadowbank 2114
价格485/周, 2019年7月29日可搬入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