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Carnegie 临近火车站 超大四房house 单间出租

信息编号:28881 发布时间:2019-07-26Melbourne/墨尔本,Carnegie
  • 联系人:Dora
  • 电话:0432 264 756
  • 微信:la_vie_home

地址:22 Rosstown Road, Carnegie

租金:160$/周

Carnegie 超大四房house,单间出租,包家具家电。坐落黄金位置又远离城市喧嚣,让你既能享受丰富便利的生活,又可以安静的学习和休息。四房适合三五知己合租,情侣同居或是和朋友Share。步行五分钟可到达Carnegie火车站,一站到Caulfield,十五分钟可直达墨尔本市中心。
周围银行,火车站,电车站,Woolworths,Coles, 维多利亚市场,海量餐厅,中餐,韩餐,日餐,西餐,奶茶,烧烤,火锅什么的应有尽有。还有Hoyts电影院,各种服装店,奢侈品店,卡拉OK,酒吧,夜店等,上课玩乐两不误,让你享受和国内一样的丰富夜生活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