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clayton south 2房2卫1车位整租

信息编号:28683 发布时间:2019-06-16Melbourne/墨尔本,Melbourne
  • 联系人:Frank Hou
  • 电话:0450 564 419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Frank611210

地址:16, Lomandra Drive

租金:500$/周

Clayton south 近莫纳什 两房两卫(其中一个master room带衣帽间),自带一个车位。近乎新房转合同 因为室友转学走 遂打算搬去和朋友住。目前租金 $1999/月.



地址:16 Lomandra Dr Clayton south,楼下就是篮球场和bus站 步行三分钟到clayton火车站 楼下700米coles 和 餐厅一条街 以及 墨尔本最大的华人超市 香港超市。


开车8分钟到莫纳什校区,公共交通16分钟。公寓是新建的 一共住过四个月,和完全新的一样。步行五分钟健身房。家里的所有家电和家具,如果有需要可以优先选购,入住之前会做卫生和由中介做好房屋评估后再交付新租户。
有车的小伙伴,公寓内自带一车位,楼下街上随便停&步行20米有免费停车场。

可入住日期 7月18日。有意的小伙伴请提前联系告之, 方便安排时间。

说再多无用 欢迎随时预约看房。谢谢。



有兴趣请联系微信Frank611210
电话0450564419 工作日请您先短信或微信告之。谢谢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