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墨尔本墨尔本市中心City阳光大卧室出租,地理位置近一切!2019年7月份以后可入住

信息编号:28593 发布时间:2019-05-26Melbourne/墨尔本,Melbourne
  • 联系人:Anita
  • 电话:0452 281 017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wyq1017

地址:39 Queen Street

租金:330$/周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墨尔本市中心City阳光卧室出租(两室一卫 客厅超大不住人)

租期时间: 2019.7.13 - 2020.7.12 至少要租到2020.02.12。
地址: 39 Queen Street, Melbourne, VIC 3000
租金: 330 澳币/周
share bill, 包家具,拎包入住
房型: 阳光大明房出租,两个房间超级远,互相不会打扰。
位置: 位置特别方便,楼下就是便利店,出门走路3分钟就到flinders电车站、火车站、coles大型超市、中餐店、日料店、麦当劳、KFC、面包店,奶茶店、各种美食。步行五分钟有最大的健身房 fitness first 和 墨尔本 city library,学习好去处。想逛街也十分方便,电车 free zone 内两三分钟到 david jones、myer、emporium、Melbourne central。

特别适合在莫纳什City各个校区语言班、RMIT学生、墨大学生和在City上班以及想要住在City的人 👧。

家里厨房前两年房东重新装修的,非常新,嵌入式冰箱,烤箱,微波炉,洗碗机,空气炸锅,多功能电饭煲都有。还有洗衣机、烘干机、吸尘器等清洁设备。
房间床是 Queen size 大床、大衣柜、全身镜,门口还有一块区域可以做 Study area,室友是墨大毕业已工作的温柔善良体贴安静的小姐姐,人特别nice。


注意⚠️:只接受女生,不接受养宠物,不开Party,要作息规律,整洁,无不良嗜好。

微信: wyq1017 (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)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