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City公寓招租,靠近火车站电车站公交站,生活便利

信息编号:28548 发布时间:2019-05-12Melbourne/墨尔本,MELBOURNE
  • 联系人:lisa
  • 电话:0416 020 314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13925706928

地址:11 Rose Lane

租金:320$/周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City 2室1卫Apartment单间招租啦!!!
公寓位于11 Rose Lane, Melbourne. VIC 3000. 走2分钟可乘坐86/96 电车3个站到H&M,Myer,David Jones. 下楼马路对面就是Southern Cross Station, 和DFO,还有营业到12点的Coles和亚超。交通很便利!
公寓楼下就有很多餐厅,不好吃的话,走路3分钟就有韩餐一条街,基本都是营业到凌晨4点左右,方便晚睡的小姐姐。据说排名墨尔本第一的韩餐将军也在那条小路上。还不满意的话,墨尔本送餐很方便了,奶茶麻辣烫通通都有。总之就很方便了。
公寓2楼是健身房,游泳池。6楼是露天花园,可以预约BBQ。我们在25楼,夏天风大很舒服,晚上不怎么热。舍友小姐姐又美又善良,事很少,做饭很好吃,人很好相处。可能6月就回国啦,到时候就你一个人住!
家具一应俱全,餐具也全部都有,基本上只需要拎包入住就可以了。一周320,一个月优惠1300,租期5.30开始
有意向的小伙伴加微信私聊,都可以商量哒!!!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