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Melbourne
墨尔本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Reservoir 区好房靠近LaTrobe和RMIT新装修四房三卫浴

信息编号:28546 发布时间:2019-05-11Melbourne/墨尔本,Reservoir
  • 联系人:Arrison
  • 电话:0420 996 533
  • 邮箱:

地址:Leamington St Reservoir

租金:15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Townhouse 位于 Reservoir 区
步行2-5 分钟到Coles超市,肯德基,银行,邮局等,非常便利;步行15分钟到Reservior Park,还有健身房,交通方便,周边设施齐全。
步行至Reservior 火车站只需3-5分钟。乘坐火车两站到Preston Market。乘火车30分钟到Flinder Station。同样至公交车站,可乘552,556,561到Northland Shopping Center, Bundoora等。还有Express 303 直达LaTrobe University。
Townhuose共有四房三卫,新装修干净整洁,现招爱干净整洁人士,随时拎包入住。
适合在LaTrobe和RMIT学生,也适合在city上班的人士。
(上班有时无法接电话,有意者请先短信联系,谢谢)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