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Brisbane
布里斯班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Indooroopilly两房两厅两卫,出租主卧带独立卫生间

信息编号:28336 发布时间:2019-03-04Brisbane/布里斯班,Indooroopilly
  • 联系人:June
  • 电话:0433 912 682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pearl_grove

地址:York Street,Indooroopilly

租金:195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Indooroopilly两房两厅两卫砖房带车库,出租主卧(独立卫生间)。都带queen size 大床。出入有门禁,安全干净整洁,随时入住。超大餐厅和客厅,幽雅小院,大草坪。和善房东和邻居。
门口和附近两个公交站bus station19 和29有417.427.428.444.435.453.433.460.425.....等多条线路,直达UQ(门口公车10分钟)和市区(公车10分钟),步行6分钟到火车站。步行8分钟或坐公车1站路到Indooroopilly shopping centre,里面购物休闲娱乐餐饮,应有尽有。无车也能出行。
主卧:195/周(单人)210/周(两人),次卧155/周包水电和无限流量网,络。长短租均可,欢迎爱干净,不养宠物,不吸烟的学生或有正当工作的人士入住,随时预约看房。
电话:0433912682(June)请短信留言,会及时回复。微信号:pearl_grove请注明租房,谢谢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