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Sydney
悉尼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悉尼市中心情人港旁边安保公寓楼800米到uts超大主卧出租

信息编号:28322 发布时间:2019-02-23Sydney/悉尼,Ultimo
  • 联系人:Huang
  • 电话:0450 110 129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qq790901672

地址:Unit 2206/442 Harris Street

租金:58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悉尼市中心,超大三室两卫公寓,其他两屋每屋住一人,客厅客厅公共区域不住人,绝佳地理位置,情人港旁边,pyrmont street上,主卧内有一张双人床,两个study和两个arm chair,ensuite内bath和shower是分开的,主卧有阳台的access,特别需要隐私的小伙伴首选 :)小区门外就是轻轨站,公共交通十分方便。步行3分钟darling harbour, icc,chinese garden以及中国城和Haymarket,8分钟到uts图书管。
步行5分钟有Woolworth和Coles,出门斜对面是新东方超市。
小区内免费gym,旁边是ian aquatic center.
包水电气网,不限煮,但需要大家一起维护厨房卫生,希望舍友和我一样喜欢保持公共区域及厨房干净:)
房间内设施齐全,可领包入住,租期26周以上一人580/w,两人640/w。短租租金面议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