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Canberra
堪培拉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Dickson上學買菜銀行皆超方便地點

信息编号:28292 发布时间:2019-02-15Canberra/堪培拉,Dickson
  • 联系人:Erika
  • 电话:0433 563 179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erikayi

地址:Moncrieff Street DICKSON

租金:17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超方便地點,現在已經可以馬上入住,走路可以到所有你需要的商店,到ANU僅3公里,輕軌站公交站走路僅不到7分鐘。腳踏車上學僅13分鐘。
小間每周$170,大間$185,含網路、公共區專業人員兩周一次打掃,花園除草,水基本費。
Share bills: gas, water usage, eletricity (過去經驗冬天每周約20-25刀,夏天約5-12刀)

專人打理,乾淨整潔,全新裝修淋浴間,房間地毯皆已經蒸氣洗淨,含家具,就等你來入住。

歡迎看房!! 限乾淨整潔學生,一年約,約滿再簽新約。
不收Couple, 不可養寵物,不抽菸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