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Brisbane
布里斯班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Pinelands Shopping Center 对面交通超便利单双人间包水电网出租

信息编号:28280 发布时间:2019-02-11Brisbane/布里斯班,Sunnybank
  • 联系人:Kelly Gu
  • 电话:0450 509 431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173254457

地址:41 Pinelands Road

租金:13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房间就在Pinelands Shopping Center 正对面,步行3分钟达到公交车站以及Pinelands Shopping Center,Shopping Center里面有超市,邮局,餐厅,健身房以及银行等等设施。
车站有130,140方便直达Sunnybank ,City 以及Griffith大学。
   139直达UQ。
超大阳台以及客厅宽敞明亮,Shared 厨房卫生间以及淋浴间。卫浴干湿分离,洗衣机冰箱等设备齐全。
寻找超级爱干净的租客!我們位于Pinelands Road,Pinelands Shopping Center正对面哦!是一個方便、环境整洁且治安良好的住宅区
周边交通:
• 步行2分钟有bus stop可搭130,140 (130,131,132,136,139,140,145,p129,p137,p151) 所有去City的公车!• 步行30秒,真的是30秒就可以到达Pinelands Shopping Center

屋內提供:
• 客厅 – 餐桌,椅子
• 厨房– 基本的鍋碗瓢盆、餐具、冰箱,微波炉,以及各种基本厨房用具
• 卫浴 - 浴室、厕所各一間(4間雅房 4個人一起share 卫浴)
• 走廊储物柜-可存放行李或者一切別的生活用品
•洗衣房-洗衣机、后花园晒衣架
单人间$130/Week 。房间包含单人床,床头柜和书柜
双人间$250/Week。房间含空调,大衣柜,双人床。
价格包含全部水电网。
欢迎预约看房,请发短信0450509431或者Wetchat:173254457.(请注明看房)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