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Sydney
悉尼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Epping Boronia Park, 3室2卫次卧招租, 静街近车站, 3个房间只住2人

信息编号:28251 发布时间:2019-02-03Sydney/悉尼,Epping
  • 联系人:Jackson
  • 电话:0431 070 860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137547522
  • QQ: 137547522

地址:25-29 Carlingford Road, Epping

租金:25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该3室2卫2车库位于Epping Boronia Park,紧邻火车站/Coles,闹中取静,神闲气静的同时又不失热闹便捷。

现宽敞次卧招租一人。房东住主卧(周一至周五工作),另外一个房间空置,可用来存放行李及其它用品。

生活: 走路3分钟可到Coles, Chemist Warehouse药房,加油站,各种中韩餐厅和超市。开车5分钟可到Eastwood, 华人用品应有尽有。
房间: 双转房,冬暖夏凉,隔音效果极佳,Queen bed。大客厅大阳台大厨房,拎包入住,厕所和卫浴各自独立,不会尴尬。
位置: 静街,阳台后面直接是一览无余的Boronia Park, 走路5分钟到Epping火车站和公交车站。
公交: 一站路,5分钟到Macquarie Uni/Macquarie Shopping Centre。
火车: 一站路,2分钟到华人区Eastwood, 每天有快慢火车,半小时到Central。
周边: 各种精英小学中学。近MQ大学。

$250一周,押金4周,包水网费,share 电费。

房东人超好,招无宠物,不抽烟,干净整洁,生活規律的租客,随时入住。

联系人: Jackson
微信/QQ: 137547522, 请注明:Epping 租房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