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Brisbane
布里斯班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[昆士兰大学周边] Furnished 单间 出租 (步行4分钟至昆大学生中心)

信息编号:28215 发布时间:2019-01-25Brisbane/布里斯班,StLucia
  • 联系人:Jo
  • 电话:0410 330 519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jo_qld

地址:Carmondy Road

租金:245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适合在昆大读书的学生或访问学者
单间出租,门口就是Bus 站去Toowong和city。
步行4分钟至UQ Student Centre! 省去高额交通费及搭车时间,可以最大限度利用学校资源。独立的客厅,厨房,餐厅及阳台,有车位可供有车的同学使用。
现有主卧招租,现在可以入住。
主卧有两张单人床,两张书桌,两张书桌椅,一个衣柜和一部电扇。主卧自带卫生间,自己使用。只考虑长租:一个人租每周A$245,两个人租每周A$280。
干净整洁的同学优先考虑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