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Canberra
堪培拉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Gungahlin Towncenter 大单间

信息编号:28154 发布时间:2019-01-08Canberra/堪培拉,Gungahlin
  • 联系人:Ben
  • 电话:0420 631 838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5048950
  • QQ: 5048950

地址:298 ANTHONY ROLFE AV

租金:160$/周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Gungahlin Town Center : large single bedroom

地理位置及交通: 步行2分钟以内 到 200路,51,52,58, 59路公交车站,高峰时间约每5分钟一趟车直达city中心. 到ANU上学,City 上班十分方便。 坐车1至2分钟时间到Gungahlin TownCenter, Woolworth, Coles, BIG W等超市,生活购物轻松。 很适合学生、访问学者及在City工作的人士。 坐车不用查时刻表。

网络: NBN 高速光纤入户, 视频,语音,游戏,资料下载高速无限制,方便和朋友、家人网上联系。


房间设施: single bed,床头柜,大书桌,椅子,大衣柜,单独toilet。

房东乐于结交自律的朋友,现诚招干净友善不Party的房客,No pets。


价格 : large single room 160/week + share bill

联系人: Ben
qq: 5048950 请注明租房
微信: 5048950 请注明租房
mobile: 0420631838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