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Perth
珀斯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Dianella单间近MORLEY购物中心,MT ECU,UWA和CITY

信息编号:28152 发布时间:2019-01-08Perth/珀斯,DIANELLA
  • 联系人:王姐
  • 电话:0452 068 680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qq34330957

地址:LIGHT STREET

租金:130$/周

费用包括:

Dianella单间,靠近MORLEY购物中心,ECU和市中心。
一间单人房。长住可优惠。这是一个安全又舒适便宜的房子,可以让国内的父母放心的位置。

DIANELLA是北面以安全著称的好区之一。走路800米到超市,100米到车站。 是上班人士和忙于学业的好孩子们的最佳选择。

房间条件:
1. 全屋空调
2. 房子是四个房间,两个卫生间。
3. 网络是无限制网络流量,所以对于下载看电影没流量和时间限制,包你用的爽。
4. 家电家具齐全,拎包即住。
5. 院子内有足够多停车位,所以可以把车放在院子里,而不用停在马路边,免去你的担心。

房子位置:
房子位于公交1 区之内(save your money),附近有60,999,998,950等多路公交车可选,非常方便到ECU, UWA ,北桥唐人街以及市中心。位于静街,房子是在一块地上有前后两套,我家又在后面,所以非常安静,也安全,非常适合对睡眠要求高的人士。能保证提供您一个安静,舒适, 安全的生活和休息环境。

周围设施:走路5分钟到Morley 购物中心,Morley 公交总站。
家附近有各种商店,各种菜店 MCQ, Spudshed, 各种健身中心,各种餐馆,各种银行,而且都在走路800米范围内。
家的位置就是: 方便,安全, 绝对是让父母放心的好选择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