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Sydney
悉尼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Rhodes 高档两房水景包家具电器1月20日拎包入

信息编号:28150 发布时间:2019-01-07Sydney/悉尼,Rhodes
  • 联系人:Paul
  • 微信:peishuwu888

地址:shoreline st, Rhodes

租金:605$/周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离火车站步行6分钟,一分钟步行可及Canada Bay Community Centre,图书馆, 咖啡厅、餐馆、便利店等,步行10分钟可至Rhodes Shopping Centre, 里面有超大的宜家Ikea, Coles, Aldi, BingLee, Target,Foodcourt,餐馆、电影院及华人超市等,近在水边。

高档两房公寓,水景,有个超大的阳台58平米,通往静街,有自家上锁的铁门,两个卧室及客厅均朝北,冬暖夏凉,光线明亮。
公寓铺设木地板以及温馨精美的墙纸, 配有一个宽敞的停车位,门禁卡、对讲机出入,煤气烧煮、空调、洗衣机、烘干机,床铺、电脑桌、餐桌、沙发、电视柜、大衣柜、等,拎包入住

欢迎预约看房,短信或者电话:‪0416 278 860‬, 微信: peishuwu888 (添加时请注明是Rhodes 租房)。

周租:$605(包家具、电器)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