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Geelong
吉朗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geelong火车站附近欧式民宿(支持各种形式出租)

信息编号:28146 发布时间:2019-01-06Geelong/吉朗,geelong
  • 联系人:linda
  • 电话:0405 359 330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aradaraairbnb

地址:aberdeen st

租金:28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geelong火车站附近一爱尔兰风格的民宿将于2019年一月份正式迎接客人,地理位置方便,300米到geelong火车站,1公里到deakin校区,海边。也是大洋路的必经之路,超市,银行,邮局,商场等生活设施都可以步行到达。
每间客房都是按照不同风格装饰,都是双人床并且配备的是酒店式设施,自带卫浴,提供一切所需。古老典雅,有欧洲的风格特色。也有实惠单人间,价格从40-80一天,具体可议。长租,短租都可以,几天到几个月。十分适合:家住墨尔本,每周到geelong deakin学习特定天数的学生。短期到geelong实习工作的人士。来geelong旅游,探亲访友人士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