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Gold Coast
黄金海岸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近BOND大学/Robina Shopping Centre 别墅诚招室友一枚

信息编号:28109 发布时间:2018-12-20Gold Coast/黄金海岸,Robina
  • 联系人:William Zh
  • 电话:0434 213 110
  • 微信:y12571

地址:13 Florabella Drive

租金:175$/周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Gold coast Robina全新3房别墅单间招诚招爱干净的/安静的的室友一枚,靠近Robina Shopping Centre和Bond University,距离公车站15米,不与房东同住,家具齐全,现在即可拎包入住啦。

房间位于二楼,double size床,学习桌,床头柜,入墙衣柜,风扇。室友都是Bond大学的学生(有工造专业学长),不与房东同住。网络是Telstra的光纤(NBN)流量无限,网速超给力,看剧打游戏皆不卡!!!另外家里有空调,生活品质有保障!!!

家里一共住3个人,单间只需和一个邦德男生(191新生)share卫浴, 家里有洗衣机和烘干机,穿衣无烦恼!!!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