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Canberra
堪培拉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【O’Connor house大单间招长租】

信息编号:28093 发布时间:2018-12-10Canberra/堪培拉,OConnor
  • 联系人:Carol Gao
  • 电话:0410 663 606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weixin_carol

地址:MacArthur Avenue

租金:230$/周

费用包括:

【O’Connor house大单间招长租】
1.仅限女生,日期从12月20号起,直接与房东谈,可签半年或着一年长租,不与房东同住。二月起租的朋友请勿扰~
2.house内部新置的冰箱,微波炉,烤箱,洗衣机基本设施满足一切生活基本需求,一个淋浴间两个卫生间,干湿分离,中央空调给予必备需求。
3.房间内有一张double Queen size的床,衣柜,书桌,床头柜,十几平方米活动空间较大,可拎包入住。因为毕业回国,有些闲置可以留给租住的小伙伴。
4.家里其余四个舍友都是ANU学生,热情活泼(假期只有一个人在家)。
5.门口就是1路,3路,8路,附近有O’Connor区的超市餐厅,骑车七八分钟到ANU,坐车五六分钟到City,十几分钟到bel,周围十分安全,一切都很便利。
6.房租230每周,包网,share bill,欢迎私信咨询来看房
微信:weixin_carol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