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Canberra
堪培拉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长租 City公寓单间 近ANU

信息编号:28081 发布时间:2018-12-08Canberra/堪培拉,Braddon
  • 联系人:wang
  • 邮箱:

地址:86-88 Northbourne Avenue

租金:25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Braddon phoenix apartment,双人间主卧(155每周/床位)、双人间次卧(140每周/床位)、单人间次卧(250每周),整租840每周,包水费,电费网费和其他人均摊。离ANU10-15min步行距离,离City10min步行距离,公寓带有两层门禁,游泳池,gym,前后门各有一个公交站,可以乘200或者101free bus。
公寓旁边是burger hero,对面有officework和crust,隔一条街是各式各样的brunch,随时打卡,离Canberra central很近,随时逛街。
公寓配有洗衣机,烘干机,阳台,主卧有单独卫浴,双人间次卧和单人间次卧共用洗手间,欢迎看房欢迎咨询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