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Adelaide
阿德莱德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东区tranmere好房整租!5间房才$400/wk!租到就是赚到!先到先得!

信息编号:28069 发布时间:2018-12-03Adelaide/阿德莱德,tranmere
  • 联系人:梦雨
  • 微信:CP_flights

地址:camroc avenue,tranmere

租金:400$/周

东区tranmere好房带家具整租,随时可入住。$400/wk,一共5间房。租到就是赚到!不用自己再花钱买家具搬家具,拎包入驻,家电一应俱全!每间房不到100!先到先得!
3分钟走路到车站,公车直达阿大、Uni SA。5分钟走路到超级大的Coles&Kmart,营业时间从凌晨12点到第二天晚上9点,随时满足你的购物需求。domino pizza,hungry jacks,oportos还有各种快餐店就在旁边,不想做饭直接从家里走路就能直达各种美味。house旁边紧挨着大草地,环境相当好,房子不靠主路,非常安静。

有意者请加微信CP_flights预约看房~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