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Brisbane
布里斯班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精品全新豪华大房低价出租 (1 Master+1 Double)

信息编号:28032 发布时间:2018-11-26Brisbane/布里斯班,Heathwood
  • 联系人:Jay
  • 电话:0401 348 296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avril838305061

地址:4 Tea Tree Street

租金:135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位置与周边:
位于南区Heathwood,安静新区,非常安全,完全不需要担心入室盗窃等恶性事件。
交通便利,门口走路30s就是city express的bus stop,有460,534,118,其中118上高速直达15分钟到garden city,35分钟到city。走路4分钟就是一个小shopping center,有oporto、墨西哥菜、seafood餐馆,咖啡店,冷饮店和seven eleven,基本解决日常吃饭问题。开车4分钟到forest lake大shopping center(有中餐),9分钟到browns plain大center(有events和中餐)。
设施配置:
全中央空调,新床新家具,100M NBN 土澳最快网络,明火灶台,超好的室内隔音效果,超大冰箱,室外乘凉沙发以及整天都在卖萌的可爱狗狗一只供娱乐!

Master出租,230全包:
独立全景大门,独立卫浴,walk-in wardrobe,额外衣柜,king-size新床,大书桌,及宽敞空间.

Double出租,135全包:
特点:两个超大衣柜,尤其适合衣物比较多的朋友,全新queen-size床,大书桌。仅仅与另外一名室友共用一个卫浴,完全不用担心用不了卫生间。

房间设施豪华,环境温馨,室友和睦,小区安静方便,租金价格低廉,机会不容错过,欢迎预约看房。
预约看房请短信联系Zhen:0401348296
或扫码加微信: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