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Sydney
悉尼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Leichhardt 单间280刀如需车位仅需另加10刀每周 包水煤气 12月10号可租

信息编号:28026 发布时间:2018-11-26Sydney/悉尼,Leichhardt
  • 联系人:Haifeng Zh
  • 电话:0466 336 926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13269312163
  • QQ: 584988280

地址:21-23 Norton Street

租金:280$/周

费用包括:

要求租客:不吸烟 不养宠物 正当职业 单身人士 爱清洁 少煮食

单间出租,基本家具家电齐全,环境安静,不限煮。房屋结构为两层,一层为客厅、厨房、餐厅、阳台,二层为三个卧室+洗衣房。
室友为悉尼大学在读硕士/博士,既可安静又可热闹,平时基本互不打扰。
小区带健身房,健身房带桑拿,免费使用,步行1分钟到bus,可直达City,USYD(包括艺术学院)、UTS,周边商铺一应俱全,3分钟可达Coles,5分钟到邮局、Chemist Warehouse药房、电影院、JB-HiFi电子产品店,10分钟到Petersham Station。
包水、煤气费,平摊电费、网费。
欢迎实地看房。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