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来澳网,提供租房、交友、二手市场、求职招聘、黄页等信息
Canberra
堪培拉 切换▼
首页 > 房产信息 > 房屋出租

Belconnen Latham 好房跳楼价招租

信息编号:27913 发布时间:2018-10-29Canberra/堪培拉,Latham
  • 联系人:
  • 电话:0450 748 126
  • 邮箱:
  • 微信:670208698

地址:63 Solomon cres. Latham

租金:160$/周

Belconnen Latham 好房跳楼价招租
11.15开始起租(时间可微调)签到明年七月中旬可续租 生活极其便利!
临近公交站出门一分钟即达316路30分钟直达ANU !到Westfield 只要九分钟!
门口有个便利店 步行不到一分钟即达!
离最近的大型woolworth药店亚超银行麦当劳必胜客步行只需十二分钟即达!
室友都是中国人很好相处 基本上白天都不在家 晚上大家也很安静 大部分都有车!可以蹭车去学校或者去Costco买菜!
另外如果你是商学院的学生 无偿再赠送前两学期的复习资料 无偿答疑解惑!
160/week share bills 原价190现在只要160!
(堪培拉超低价单间)
网友回复
立即注册

赞助商
相关信息